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西浦男神主持小王子岳译祺雅思首战成名的故事......

2019-04-03编辑: 来自:

环球学员简介

26篇

姓名:岳译祺

学校:西交利物浦大学

成绩:总分7.0

听力7.5  阅读8.0  口语6.0  写作6.0

环球报班:学霸7分班

今天小多采访的是帅气的西浦男神主持小哥哥岳译祺。

3月15号,雅思成绩公布,首考7分,这是岳译祺3月收获的第一个惊喜。

01

大一首考7分

对比西浦的其他学生,岳译祺备考雅思的时间提前了一些。

大一上学期,刚进入大学不久的他,就想学习雅思,最初的念头很简单,就是想看一下自己的水准。

决定学习雅思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报班。因为学长的强力推荐,岳译祺在排除种种其他机构后,坚定的选择了环球教育(骄傲脸)。

12月份开始上课,寒假的他选择留校继续学完课程,密集的课程安排,一周5天上课,直到过年前几天他才结束全部课程。

开学不久,岳译祺就报名了3月2号的那场考试。从开始学到首考7分,他只用了2个多月的时间。

对于首考7分的成绩,岳译祺坦白自己很惊喜,过年后其实没有怎么准备,就去考试,原本的期待值只是6-6.5分,完全是意料外的surprise。


02

又帅成绩又好


岳译祺的班主任老师是这样形容他的——“又帅成绩又好。身为西浦艺协的主持人,小哥哥超会拍照。


不但如此,成绩还很优秀!岳译祺的高考成绩超出江苏一本线,这样的分数可以让他顺利进入东南大学,唯一有些些可惜的是生物这门成绩拿了C,不过也让原本就有出国打算的他,更是坚定想法,选择西浦。

留学是高中就开始有的想法,为此,岳译祺在高一的时候专门报了托福的课程,但是由于学习压力太大,只能暂时停下学托福,但是留学这个念头一直都在。

“要C的学校不多,江苏省内最好的就是西浦。有一点可惜,但是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岳译祺告诉我。

他很快就喜欢上了西浦。西浦的学习模式跟其他大学不一样,更加自由的学术氛围,老师也很给力,很喜欢这里。

岳译祺打算选择2+2的学习模式,大三的时候去英国利物浦继续金融数学专业的学习。

被问到是否会继续外国读研,他说英国、美国、香港都有考虑,暂时还没有确定。

03

雅思有问必答

接下来是有问必答环节~

Q1:雅思听说读写,你觉得哪一项最难?

口语。

来到西浦说的机会比较多,就没有那么害怕,但是雅思考试,口语还是需要准备一下。

之前环球的老师带着刷了一遍题库,有准备过,准备的最好的part2被考官打断了,就心情有点复杂。

Q2:考口语的时候会紧张嘛?

一开始有些紧张,后面跟考官聊天就很放松了。

Q3:雅思听说读写你都是怎么准备的?

老师上课讲的很清楚,总结的很到位,课后按照作业去刷题。

听力和阅读都是分不同的题型做不同的总结,回去的作业就是针对某一个题型重点去练习,在接下来的课堂上,就是滚动式把前面学过的加进来联系,到后面就完整的将所有的题型都过了一遍。

写作,老师会分不同类型,举个例子,叫我们一些固定的句法和模式,让我们自己去写,去运用。

口语,把典型的题拿出来,多准备一些素材。


Q4:会专门的背单词吗?

听力的话会去默一些高频词,阅读需要背单词,课前抽查,文章里面不认识的单词,会做上记号,精读完去查。

老师提供的课程组给的单词,还有就是自己去背雅思单词,绿皮书。

Q5:你觉得刷题有用吗?

有用,对不同题型的掌握,训练你的反应度,帮助你备考的时候可以快速找到答案。

Q6:课程结束后,自己都是怎么复习备考的?

听力和阅读,把老师讲的题型复习,然后自己再练习一下,给自己掐时间,每天练一套题。

写作,有空的话挑一些典型的题,去练一下。

口语,在考试前把素材熟练一下,考试前自己抽几个话题准备。

Q7:在环球有没有印象深刻的老师?

觉得四个老师都很好。

口语马乐老师一开始有点高冷,但是后面跟我们打成一片。

写作钟怿钟怿人很好,上课很轻松,还会帮我们批改EAP。

听力于莹老师,最开心最轻松,最聊得来得。


上课都很轻松,下课之后也聊得很好,玩的很开心。

04

TA的日常

岳译祺从初中开始就经常去到国外,有参加学校的游学项目、也有和父母一起出国旅游,美国香港、新加坡都有去过,这也让他向往国外的留学生活,希望体验不同的教育方式,对此岳爸岳妈表示无条件支持。

日常的岳译祺喜欢玩,喝喝酒,哈哈,偶尔弹弹吉他、打网球。

大一时出于兴趣,报了学校的主持播音团,平常会有一些主持的活动,开学晚会、西浦好声音就是小哥哥主持的哦~

对了,他坚决反对我叫他”清吧小王子“,所以下次见到他,请叫他”学术小王子“,hahaha~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口语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阅读
  • 2019雅思评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