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99-9090

IB课程

      IB即是国际文凭组织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sation)为全球学生开设的高中课程,同时也是大学预科课程,学制两年,授课语言为英语,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接受国际教育,为将来在世界著名大学深造打下基础。目前有55个国家和500多所学校同步教授IB课程,学生在IB体系中修读相同的教材,学生毕业时参加全球统一考试,试卷的命题及批阅均由IB总部直接统筹规划,全世界的IB学生学术水平因此得以统一,毕业文凭亦被公认为全球最高水平,著名学府如牛津、剑桥、耶鲁、普林斯顿及哈佛等均给予毕业生诸多入学优惠。


      根据学生不同的年龄阶段,IB国际教育有三个国际课程项目:小学项目PYP(Primary Years Program),适合于3-12岁的学生,学制5年;中学项目MYP(Middle Years Program),适合于11-16岁的学生,学制5年;大学预科项目DP(Diploma Program),适合于16-19岁的学生,学制2年。中国学生一般选择在完成国内初中体制教育后,直接进入IBDP进行高中学习。


       IBDP的每门的评分等级为1-7分,4分为及格。总成绩满分45,及格24分,24分以下不及格;内部评估和外部评估系统;标准参照考试(Criterion-referenced test);可以重考,但程序复杂。IB共有六个学科组。学生从中至少选六门课学习,其中至少有3门课程为高级课程(HL):

第一组:语言A1与世界文学;

第二组:语言B(母语以外的现代语);

第三组:个人与社会学(历史、地理、经济学、哲学、心理学等);

第四组:实验科学(物理、化学、生物、设计、环境系统等);

第五组:数学(数学高等级、高等数学标准等级、数学研究、数学法);

第六组:艺术与选修(美术设计、音乐、戏剧艺术等,或第三种现代语,或从第三组、第四组中再选一科,或高等数学标准等级)

IB课程 班型设置

备考冲刺班

同步辅导班

VIP定制补课

©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京ICP备10036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