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999-9090

国际学校备考课程

        随着国际教育热度不断上升,近年来国际高中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开设,然而优质的国际学校入学门槛越来越高,竞争越来越激烈。部分顶级国际高中的申请难度甚至已经达到乃至超越了传统体制内重点高中。

       国际备考课程,是为想要进入各类国际高中的初高中在读学生设置的考前培训和能力提升课程。课程旨在全面提升学生语言能力和学科能力,针对国际高中入学考试的内容集中训练,编制适合中学生的教材和模拟试卷,全面覆盖基础知识点、提高知识点、考试技巧与方法等,全面提升学生英语、数学、科学等各科的学术储备。让学生在愈发激烈的入学考试竞争中脱颖而出,考取名校的同时为国际高中学习铸造良好的基础。

       本课程注重听说读写全方位的英文能力培养,帮助学生完成体制转换第一步,并着重强化提升学生英文面试能力,从容应对来自各大国际高中的考官。

国际学校备考课程 班型设置

基础段课程

冲刺段课程

© 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京ICP备10036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