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12h一对一,环球学员是怎么做到托福提分10分的?

2018-04-08编辑: Scofield来自: 苏州环球教育

  学生信息:昆山中学高二刘同学
  学习周期:1月28日~2月22 日
  课程安排:口语4h;听力8h
  提分关键词:善于沟通;愿意改变;执行力强
  刘同学是昆山中学高二学生,来到环球美通之前托福成绩为91。虽然也已是个不低的分数,但因为此前在别处机构学了近一年,成绩一直在八九十分的样子徘徊不前,所以刚来时刘同学整个人的状态还是略显焦虑。
  不过通过在苏州环球教育美通学院12小时的一对一学习,刘同学的听力从20分涨到26分,口语从19分增至23分,总分收获了10分的提升。

考试成绩

Test

Test  Date

Reading

Listening

Speaking

Writing

Total

TOEFL

2017/9/30

26

20

19

26

91

TOEFL

2018/3/10

25

26

23

27

101


  回顾刘同学的升级过程,“高效”无疑是他本次进阶之路的最佳标签。而这份高效不仅源自环球学校美通学院的专业,也离不开刘同学自身作为一个学霸的修养。
  首先,有着北美留学专家之称的美通学院极具针对性的课程安排为这次快到飞起的提分之旅扫清了时空上的障碍。
  刘同学初至美通学院时已是一月下旬,当时将托福的下一战定在了三月初。而家住昆山、平时校内繁重的课业负担,都让这一个月的备考期格外紧俏。结合这些客观因素,再针对刘同学上次考试成绩所暴露出的短板,我们的老师为他度身定制了4小时口语和8小时听力的一对一课程。
  而除了课程计划的制定,美通学院提分快的特质也贯彻到了随后的每一个环节。通过首次课的接触,我们听力和口语老师当即诊断出了刘同学在听、口单项上所存在的问题。
  L同学听力诊断书:
  1.对考点信号词不够敏锐;
  2.基础词汇的辨音存在缺陷;
  3.笔记方法待完善;
  4.解题逻辑不够清晰,容易纠结选项。
  L同学口语诊断书:
  1.表述能力块面,发音基本清晰,个别发音特点如/θ/和/e/掌握不佳,语速和流利度过关,但整体语调偏平
  2.语言运用块面,词汇量基础不错,但语法中的低级错误较多,特别是她他混淆、三单及时态一致等问题
  3.话题延展块面,综合题阅读和听力信息的抓取和还原做得比较好,但独立题观点的提出和展开能力较差。
  搭配这些诊断,我们的老师也开出了相应的“药方”。
  听力单项应对策略:
  1. 托福听力题型技巧分析讲解
  2. 听力重点原则讲解+练习运用
  3. 场景分类考点总结+TPO练习
  4. 笔记要点概述+结构指导+笔记复述
  5. 讲座结构分类训练
  6. 考情分析+课后练习答疑
  口语单项应对措施:
  1.针对24分的目标分数制定了2-3-4-3-4-3的得分结构规划,
  2.通过过对17年独立题机经的精讲,以及对综合题的集中练习和巩固
  3.每天微信打卡,让老师及时批改口语作业 
  然而发现问题是一回事,解决问题则又是一个另一回事。到了具体的治疗环节,相比较老师的指点迷津,刘同学作为一个学霸的自我修养开始发挥出了更为重要的作用。
  毕竟是托福裸考八九十分的体质,刘同学身上有着很多学霸所共有的特质:清楚自己的短板、愿意和老师沟通、执行能力强。而环球学校美通学院丰富且优质的学习资源更是让刘同学实现了如鱼得水般的进步: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他都会及时通过和教辅老师的面对面交流或者和正课老师在微信上的沟通进行解决。
  很多人只看到了学霸12个小时正课提升10分的最终结果,但学霸在这一个月左右的备考期里背后所花费下去的功夫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呢?
  大概只有和刘同学就某句话语调反复演示的口语老师知道,只有和刘同学就某个单词辨音不停倒带的听力老师知道,只有和刘同学就某个选项逻辑来回辩论的教辅老师知道……
  所以当刘同学这次考试突破了百分大关,每位和他接触过的正课和教辅老师在欣喜之余其实也都并没有感到特别意外:这样一个学习如此主动且善于反思的学霸,只要找对方法,进步都是必然的。     
  这就是刘同学和环球学校的故事:你若愿意为梦想全情投入,我们定会以专业全力相助。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阅读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7雅思备考